2017年12月06日19:27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加密货币,它在长达一周的时间里持续增长,并且在今天(12月6日),又创新高,超过12,500美元。投资者对数字货币的需求依然不减,尽管人们担心这种反弹可能会过头。

此外,在上周五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全球市场宣布将允许比特币期货合约上市后,比特币一扫阴霾,市场对其真实价值的担忧被彻底忽视,继续其强劲的上涨势头。

香港比特币协会(Bitcoin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主席Leonhard Weese指出:“现在有很多钱流入比特币,主要是出于‘害怕错过’和‘贪婪’的动机。

数字货币的总市值为3777.1亿美元,其中比特币总市值约占60%(2173.4亿美元),其次是其竞争对手以太币(Ethereum),其市值为437亿美元。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达到了创纪录的12,585.0美元,当日上涨8.40%,而以太币则下跌2.10%,至440.93美元。

校对:星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