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2日01:06 汇通网

  周五(12月1日)美元兑瑞郎受美元全线走强的推动下走高,一度触及0.9870盘中高点,但随后遇阻下滑至0.9800附近。在弱于预期的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日内低点,拖累美元走软。 

  从周线来看,美元兑瑞郎仍处于上升,但涨幅极为有限的十几个点。美元兑瑞郎的上升趋势已在0.9870附近遭遇强劲阻力。只有清除该阻力才能获得进一步上升空间。

  周内涨幅似乎不足以消除看跌的偏见。美元兑瑞郎的周线图表明其仍偏向于向20周均线约0.9720水平发展。如果跌破,则可能会导致进一步跌向0.9610水平。

  此外,据ABC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作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利的证明,也加剧了美元兑瑞郎的跌势。通俄门关键人物认罪,美指跳水逾50点金价急升15美元。受到美指跳水的拖累,美元兑瑞郎短线下挫近百点,急跌至0.9745。受美国政局影响,美元兑瑞郎近期或随美元走势而持续走低。

  技术分析

  而上行方面,美元兑瑞郎周四和今天均未能站上20日移动平均线0.9880。该区域已经扮演关键的阻力水平。只要汇价保持在该水平下方,则面临的下行压力仍将持续。如果汇价能成功攀升至0.9900水平上方,目前来看似乎是有可能的,则下一强劲阻力位于0.9940。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