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06:08 汇通网
周三(11月22日)美国股市收盘基本持平,电信服务是涨幅最大板块之一,能源股跟随油价上涨。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64.65点,或0.27%,至23,526.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1.95点,或0.08%,至2597.0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4.88点,或0.07%,至6867.36点。

标普500能源股指数上升0.4%,因美国原油跳升2.1%。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很多委员预计将不得不在“短期内”加息。股市投资者没有对会议纪要感到意外,会议记录发布后市场几乎没有变动。

State Street Global旗下Global Macro Strategy副总裁John Velis认为,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没有透露出很多信息。

在周四(11月23日)美国感恩节假日休市和周五(11月24日)提前闭市前,市场交投清淡。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51.8亿股成交,远低于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66.6亿股。去年感恩节前一日的成交量为65.1亿股。

威瑞森通讯和美国电话电报分别上扬2.0%和1.6%,因市场押注美国政府计划废除奥巴马执政时期实施的网络中立规定,将使这两家公司受益。

Fort Pitt Capital Group的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Kim Forrest表示,电信股上扬,因2015年通过的网络中立规定有望在不久后被废除。电信公司将被允许向数据发起人收取费用,以更准确地反应数据传播速度和流量。

由三位共和党和两位民主党委员组成的联邦通信委员会几乎肯定会批准废除这项规定。

芯片制造商高通上涨2.2%,此前路透报导称,博通考虑通过增加出价中的博通股份来提高对高通的出价。

拖拉机制造商迪尔升4.3%,报145.25美元,盘中触及纪录高位146.00美元,此前公司发布乐观的季度获利及强劲全年财测。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30:1,纳斯达克市场为1.09: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25家创52周新高,没有公司创52周新低;纳斯达克成份股中有151家创52周新高,20家创52周新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