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08:4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Investing.com报道,美元周四(11月23日)亚市盘初兑日元小幅上扬,日内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目前投资者正在消化最新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此次纪要对美国经济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但对金融市场也表示了一定的担忧。

美联储官员在周三会议上表达了对经济增长的乐观看法,但也开始担心市场价格正在失去控制,对经济构成威胁。

11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就业市场、消费者支出和制造业均呈现强劲增长。尽管在通胀的增速上存在分歧,但其他方面的看法基本上是积极的。

会议纪要称:“在对经济形势和前景的讨论中,与会者一致认为,自9月FOMC会议以来的信息表明,尽管与飓风产生一定破坏,但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以稳固的速度增长。”

不过,在评估市场状况时,采取的论调更为谨慎。

会议纪要表明,鉴于资产估值上升和金融市场波动较低,一些与会者表达了对可能出现的金融失衡的担忧。他们担心,资产价格的大幅逆转可能会对经济造成破坏性影响。

受纪要影响,美元隔夜兑主要货币大跌,同时欧元反弹也带来压力,因市场对德国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减弱。

北京时间11月23日08:41,美元/日元报111.21/22。

校对:TIER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