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15:09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17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23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先一路持稳涨势至1.3243,之后自该点小幅回落。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走势坚挺,主要受好于预期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的提振。

整体来看,动能指标依旧呈中性,因此应继续需维持谨慎立场,暂时维持观望态度是明智的,但维持做多英镑/澳元。英镑/美元接下来于当前水位附近继续震荡交投将不足为奇,稍晚缺乏经济数据指引,目前仍对英镑维持温和看涨。

上行方面, 英镑/美元阻力位再度可看1.3230,若有效突破则将继续涨至1.3250,甚至最终重返1.3300区域。

下行方面,英镑/美元下方支撑位仍可看1.3130和1.3115,之后是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及11月14日低点1.3075,继续跌破则看至1.3000,但本交易日似乎不太可能触及该水位。

目前对英镑/美元走势仍维持中性偏好,可谨慎看涨。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低买入,中期走势则仍呈中性。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05,英镑/美元报1.3228/32。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