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20:1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资产管理(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的一位高管周二(11月14日)表示英国央行(BOE)明年可能还会再加息几次。

“由于估值的原因,我们对于英债没有特定立场,但对于英镑,我们持偏多看法,三四周前已经开始建仓,”摩根资产管理负责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的投资长Nick Gartside称在路透2018全球投资峰会上表示。

本月稍早英国央行加息后,英镑遭受重创,市场加大押注未来三年英国央行仅会加息两次。

此外Gartside看好美欧高收益债的前景,理由是全球经济状况改善增强了评级上调的可能性。

Gartside指出,垃圾债收益率因为两个因素而上扬,一个是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另一个是企业开始举债以进行许多利多股票的活动,不过两种情况在欧洲发生的可能性都不高。

随着基金遭遇资金流出,美银美林(BAML)的欧洲及美国高收益债指数收益率这个月以来都上涨25-30个基点。

“如果你是一名欧洲的企业财务主管,就会对那场危机心有余悸,而且目前杠杆水位大致合理,”他称。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目前也看好意大利债券,不久前标普20多年来首次上调意大利评级。

“意大利经济增速不会是超强等级的,但经济走向已经扭转,我们认为这是货真价实的题材,”Gartside称。

校对:料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