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10:56 汇通网

  周一(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于93关口上方强势整理,现交投于93.17一线。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指出,上周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均录得下跌,核心观点如下。

  10月6日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创7年来首次负增长,此后美元转为下行,打开了汇价的回调之路。从基本面角度来看,需警惕利好美元的消息持续不为市场重视。

  目前距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还有两个月,当前市场对其12月加息的信心高涨,对此的计价涨至峰值逾80%,且美国10年期国债率涨至六个月交投区间上限2.40%附近。

  上周四(10月12日)美指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跌,终盘微涨,不过在上周五(10月13日)美国公布了不及预期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后,美指再度收跌。

  汇通网指出,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上涨2.2%,预期上涨2.3%,前值上涨1.9%;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上涨1.7%,预期上涨1.8%,前值上涨1.7%。

  据FX678观察,技术面来看,该行认为,美指最近一轮涨势始于9月20日,自91.50涨至94.25附近,此后下跌。日图中MACD指标和随机震荡指标逐步下移,未来数日5日移动均线似乎即将下穿20日移动均线。

  尽管如此,该行仍对周图中技术指标,尤其是MACD指标和随机震荡指标印象深刻,因其仍相当具有建设性。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0:47,美元指数报93.17/19。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