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6日14:1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9月26日)印度卢比兑美元跌至6个月低位,因市场对经济增长疲弱的忧虑及围绕政府实施改革措施的不确定性,打击外资信心。

  本交易日目前印度卢比兑美元报65.3275,稍早一度跌至65.3550,为3月24日以来低位。人亚太地区交易员表示,卢比下跌是受到企业美元买盘及资金流出股市的打压。印度卢比周一收在65.12。

  与此同时,日内印度指标BSE指数下跌0.5%,NSE指数下跌0.4%。

  周二一外资银行的交易员表示,“对于财政刺激和经济增长,外国投资者中间出现恐慌情绪。”

  印度第二季度经济增速降至3年低点,促使政府计划出台若干措施,包括财政刺激举措,这有可能导致财政赤字超出预算。

  与此同时,市场对于疲软宏观经济的担忧升温,已导致外资从印度股市大量撤出美元。本月目前为止,印度资金净流出3.59亿美元,以股市抛售为甚。

  日内另一位交易员称,“债市投资者也感到担忧,但他们正对外汇风险进行对冲,而股市投资者是直接撤离。”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