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1:46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21日)亚太时段,韩元兑美元跌至近1周低点,而韩国股市则小幅下滑,稍早美联储(FED)宣布10月开始缩表,并暗示年底前可能升息。

本交易日目前韩元兑美元报1131.5,较周三(9月20日)收盘价1128.3下跌约0.3%。

(美元/韩元3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与此同时,日内目前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下跌0.2%至2408.54点。

个股方面,盘中目前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等市场权重股上涨,抑制了大盘的跌势。其中三星股价涨幅达1.4%,再创盘中纪录高位264.8万韩元,外界预计该公司季度业绩将超过市场预期,提振了其股价。

与此同时,芯片商SK海力士也上涨近3.3%,日本东芝于周三同意将半导体业务售予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贝恩资本与SK海力士是合作伙伴。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9月1-20日出口同比增长31.1%,这也令投资者信心增强。

本交易日目前外资净卖出韩国股票500亿韩元(4,417万美元)。

大盘上看,日内韩国股市中下跌股与上涨股分别有591家和215家。

此外,当前韩国9月3年期公债期货下跌0.07点至108.93。

日内新韩银行外汇分析师Paik Seokhyun表示,“美联储关注仍然低迷通胀的同时,似乎更加重视利率正常化。”

与此同时,日内据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美联储决定削减其4.2万亿美元美国公债和抵押支持证券(MBS)持仓,将不会对

韩国利率决定造成很大影响。

北京时间11:40,美元/韩元报1131.5/26。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