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04:45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外汇策略研究就周三(9月20日)的FOMC 9月政策决定进行了评论。

CIBC指出,美联储没有加息,并宣布将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每个人都知道这两种结果,所以关注的是关于加息的说法。

“特别是,中值预测坚持认为,今年还有一次加息,明年将加息3次,但2019年和以后的目标略显平坦,'长期目标'目标是2.75%(之前为3%)。FOMC的四名成员预计今年不再加息,但其中一人预计将再加息两次,其余的则在寻求加息。今年核心PCE预测稍低一些,实际GDP略高一些,但对今年之后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中值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该行看好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的表现,看空债券市场,因为美联储目前仍在坚持自己的立场。该行仍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25个基点,并在明年进一步加息。

校对:浚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