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21:42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货币政策立场上明确转向强硬的背景下,英镑/美元在过去一周的最后两天里上涨了近500点。

今天市场清淡,英镑/美元的修正行情仍在进行,如果市场积极情绪进一步改善,汇价回调幅度或将扩大。投资者关注晚间23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FXStreet首席分析师撰文指出,从技术上看,4小时图显示,汇价远远高于各移动平均线,就是离汇价最近的20均线目前约为1.3410也有一段较大的距离。

技术指标正在修正极端超买条件,支持汇价修正回落。不过,英镑/美元长期仍看涨,而投机买盘兴趣可能会在回调中增强。

(英镑/美元4H图 来源:FX168财经网、FXStreet)

汇价若跌破1.3520水平,则有望进一步下行修正至1.3480/90区域,然后是1.3440水平。而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3565,突破则有望再次测试近期高点1.3618水平。

荷兰国际集团(ING)研究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由英国央行推动的英镑上涨可能是其最后一波升势;他们所定义的“退出刺激”的加息周期现在已经被计入了英镑汇率中。

在我们看来,任何事情都将超出我们的预期,该行眼下预计卡尼行长今天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讲话将敏锐地管理市场预期。

其还表示,英镑的中期走势将继续由英国脱欧的进展所主导,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佛罗伦萨将于周五发表主题演讲。

校对:JO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