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3:04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9月14日)英国央行(BOE)将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此之前,国际各大知名投行对英国央行本次货币政策会议作出前瞻性展望。整体来看,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

美银美林(BofAML):预计英国央行将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英国通胀于10月见顶后升速或将放缓,英国央行将有时间观察数据。仍预计英国经济增长疲软将令央行在2019年之前都不会升息。如果立场不及预期鸽派,则将利好英镑。但英国政治风险将令英镑面临下行压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英国央行将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英国脱欧过渡协议不确定性消除之前,英国央行都将按兵不动。

巴克莱(Barclays):预计英国央行将以鹰派论调提振英镑,但短期利率的重估空间有限。本周英国央行将按兵不动,鹰派措辞将利好英镑。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本次英国央行料按兵不动,仍可能提及英国脱欧相关不确定性。年内英镑或继续于一定区间内盘整,但短期上行可能性犹存。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预计英国央行将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风险在于可能有更多委员投票支持升息,但当前整体局势有利于英镑进一步反弹。

荷兰国际集团(ING):英镑贸易加权指数位于74区域,更可能引发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制定者的关注。预计短期英镑/美元仍将于1.30附近交投。

北欧联合银行(Nordea Bank):除非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出现重大意外,否则英国政治风险的影响依然更大。本行看好英镑年底前走势,尤其是兑欧元,但前景依然被政治不确定性笼罩。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