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14:36 汇通网

  周三(9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小幅上扬,现回吐部分涨幅,交投于1.1982一线。

  上周五(9月8日)欧元兑美元涨至2015年1月来高点1.2092,但周一(9月11日)大幅回落至1.20下方,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认为汇价或下测1.17,花旗(Citi)指出欧元出现三重利空分化,极短线或现回调行情。

  法兴:美元兑日元料涨至111,欧元或下测1.17

  上周美债收益率的大跌看起来愈来愈像投资者们的清仓所致,当前的核心问题是,随着市场再度聚焦套息交易,美债还将承受多大的卖压。

  在这种背景下,较长期内倾向于做空英镑兑加元和英镑兑瑞典克朗,英镑兑挪威克朗前景不甚明朗。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短线澳元兑日元或上涨,美元兑日元需再度涨至111,欧元兑美元或下测1.17。

  花旗:欧元出现三重利空分化,极短线或现回调行情

  欧元兑美元技术图出现了三重利空分化,体现了至少在短期内涨势的放缓,趋势支撑位位于1.1754,恰好也为交投通道下限。

  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欧元需跌破该点位,并跌破当前位于1.1704的55日移动均线,才将确认向下突破,不过极短线或为回调行情。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4:28,欧元兑美元报1.1984/86,美元兑日元报110.11/13。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