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9日09:18 FX168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资深交易员Chris Kimble撰文就美元的后市表现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在过去的6个月里,美元惨遭滑铁卢,仅在今年就下滑了近10%。上周的下跌使其对可能具有重要意义的双重支持位进行了测试。如下图所示:

(美元周线图 图片来源:Sentimentrader.com、FX168财经网)(美元周线图 图片来源:Sentimentrader.com、FX168财经网)

  上周美元测试(1)附近的潜在双重支撑位,尽管测试这一潜在的支持点,但它创造了一个乐观的反转模式。在支撑位(1)被测试时,周动能被超卖,触及多年未见的水平。欧元也处于一个有趣的价位,欧元看涨人气正触及过去10年罕见的水准。

  美元走弱的同时,欧元今年表现强劲。事实上,欧元的上涨让它测试旧支撑位,也是新阻力位(3)。

(欧元人气变化 图片来源:Sentimentrader.com、FX168财经网)(欧元人气变化 图片来源:Sentimentrader.com、FX168财经网)

  与此同时,欧元可能会测试阻力,而且很容易找到投资者在(2)附近看涨欧元。从历史角度来看,当欧元情绪在每一个(1)附近都处于高位时,汇价已接近高位,而非低点。

  由于测试支撑、动能超卖和容易找到的欧元多头,很多人上周在这个拥挤的位置建仓。

  校对:TIER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