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1日07:5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8月1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位于0.800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澳洲国民银行(NAB)外汇策略研究撰文对稍晚澳洲联储(RBA)货币政策会议作出前瞻预期,并对澳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澳洲联储(RBA)对澳元汇率的关注,并不在于其升值幅度过大或过低,而是在于其是否偏离了基本面。

  目前澳元RWTI较其均衡水平高出10%,过去的类似偏差触发了澳洲联储对澳元汇率措辞的改变,以及在某些情况下澳洲联储的降息。

  尽管未来几个月澳洲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我们认为,澳洲联储委员会有理由在本次货币政策声明中强化澳元汇率的不“舒适”程度,如果他们这么选择的话。

  北京时间07:40,澳元/美元报0.8000/01。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