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9:1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8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稳于10个月高位附近,缘于美元回落,以及财政大臣哈蒙德关于和欧盟磋商过渡性退出协议的讲话支撑。

1、由于美国参议院在周四晚间阻止了奥巴马医改的最新尝试,从而打压了美元汇率,英镑/美元一度突破1.3100心理关口。

据外媒报道,10年内将导致600万人失去医疗保险的法案被否决,以51票对49票遭否决,其中3名共和党人投了反对票。

2、哈蒙德的讲话减轻了市场对于英国将“硬退欧”的担忧情绪。哈蒙德周五称,他希望避免英国在2019年出现“断崖式”退欧。

哈蒙德还表示,在退欧之后欧盟公民能够继续在英国工作,影响英国与欧盟关系的法规的变动,将在过渡期内逐渐实施。

此外,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财长哈蒙德希望在英退后的两年内,企业仍可完全准入欧盟单一市场。在此之前英国内阁其它官员的表态,令投资者认为“硬性退欧”的几率较小。

不过ING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只有欧盟同意了这种退欧方式,交易员才能对此加以考量,英镑才能进一步上涨。

FXStreet首席分析师撰文指出,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汇价在看涨的20均线附近出现短期买进的兴趣,而技术指标持稳于中线上方,不过缺乏足够的动能支撑升势。

 

(英镑/美元4H图 来源:FX168财经网、FXStreet)

无论如何,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上行趋势仍将受到青睐,若汇价站稳于1.3100心理关口上方,则有望再次测试年内高点1.3160附近,甚至1.3200心理关口。

下行方面来看,如果跌破日内低点1.3067水平,则风险将转向下行,并可能进一步下探1.3000/20支撑区。

市场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若GDP数据令人失望,英镑/美元有望受益进一步走高。此外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下周四的英国央行政策会议,届时还将公布季度通胀报告。

校对:JO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