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8:3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Andrew Sheets周四(7月27日)在报告中称,美元上半年的疲软表现将对下半年产生影响,料将进一步下滑。同时,较佳的全球经济增速、更高的风险偏好以及充足流动性,将为其它货币跑赢美元打下基础。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写道,由于美国经济增长和立法进程令人失望,美元遭到大幅削弱。该行提到,特朗普政府税收改革未来不明朗,使得企业对于进行任何重大决定抱持怀疑态度。另外,投资者也怀疑美联储是否能够在2018年进行超过一次的加息。

该行认为,鉴于市场会降低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预期,从而让美债收益率保持低位,美元在2017年余下时间料将进一步疲软。

最近数月,美国经济数据和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财政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不断打压美元,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亚洲时段一度刷新93.13的13个月低位,之后略有反弹。周五(7月28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暂交投在93.85附近。

操作策略方面,摩根士丹利目前青睐持有美元兑瑞郎和日元等低收益率货币,同时建议抛售美元兑欧元和某些新兴市场货币,包括印尼盾、墨西哥比索波兰兹罗提

该行指出,欧元仍然具有吸引力,新兴市场也不错,因为经济增长环境强劲,发达市场收益率低。此外,加拿大和挪威等其它G-10国家的政策紧缩也可能支持其货币。

股市方面,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疲软应该有助于美国企业的盈利,损害欧洲企业,周期性股票将受益。美国和日本是摩根士丹利青睐的股票市场。

校对:Sarah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