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7:5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周四(7月27日)撰文指出,在FOMC最新公布的政策声明显示出更加鸽派的基调之后,美元持续走软。

  由于接近重要技术支撑水平,美元抛售规模加强。因此,美元兑多数G10货币跌至2015年上半年以来最低水平。欧元/美元攀升至欧洲央行决定开启QE以来最高水平将吸引更多注意力,提供进一步开跌技术信号,美元熊市可能会延续至年底。

  美元突然急转直下的风险构筑,这料会提振欧元/美元攀升至1.2000关口上方。

  当前节点下,BTMU认为近期内没有明确的基本面催化剂可以扭转美元的局面,除了其已经严重超卖,这正增加回调反弹风险之外。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