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3:1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作为全球最大的金属消费国,中国方面宣布禁止进口废金属对进口精炼铜而言可能是好事。

周三(7月26日),铜价格上涨超过2%,已经连续四天攀升至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正在考虑将从明年年底开始,禁止进口废金属。如果按照这样,那么进口精炼铜的需求可能会增加。中国的铜消费量占据全球一半以上,今年进口的铜产量大约为2300万吨。

周三,矿业物资股在午盘交易中有所上扬,全球最大铜矿自由港麦克莫兰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FCX)股票上涨2%。纽蒙特矿业公司股票也上涨2%,南方铜业公司股票上涨0.5%,必和必拓有限公司股票也上涨接近2%。

自11月以来,铜的交易量最大;本周,铜价应声上涨超过5%。额外的铜销售量进一步提振铜价,铜的关键移动技术水平进一步上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