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20:0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2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早前一度升至94.29,为四个交易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天晚上,全球聚焦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尤其是缩表信息!

美元在在今天稍晚FOMC会议结果发布前走强。FPG Securities Co.驻东京的首席执行官深谷幸司在接受采访时称,在FOMC决定发布前,似乎出现了一些美元卖盘的平仓。

近期以来,经济数据削弱美联储加息预期、华府政治危机卷土重来、欧洲央行等趋于鹰派等等利空,美元持续承压,最低下挫至13个月低位的93.64。

不过今天彭博撰文称,从美元指数的K线图来看,走势可能逆转,美元下行趋势或将终结!

技术图形显示,美元指数的日线K线图昨日形成“锤形”,预示近7个月的下滑趋势可能暂时终结,未来或迎来上涨。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除此之外,技术面还显示,美元指数曾试图打破布林带下轨,但未能成功;这通常会在之后几天出现反弹。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彭博)

除了技术面因素之外,市场分析师还表示,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美元短期跌势过头,可能迎来一波反弹!

据彭博撰文,美元最新一波的下降主要是由最近的政治动荡引起的,今年美国政治对市场的直接影响一直都是短暂的。这些负面头条不会给最新的市场波动带来多大的变化。

欧元的强劲促进了美元的走软交易,但短期来看这一情况也很脆弱不稳。这些可能成为美元反弹的理由!

尽管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交易员更新的持仓报告显示,美元的净多头仓位现在达到了自2013年以来的最低值。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Zerohedge)

此外,由于预期欧元兑美元汇率将会出现大幅波动,交易员也在涌入期权合约,并关注创下自2015年8月以来新高的关键阻力位,1.1714美元。

据彭博统计,在7月20日和21日,交易员在购买了超过60亿美元的期权以抛售美元买入欧元。而且据美国证券托管结算公司的数据显示,交易员还增加了30亿美元以抛售美元兑日元

然而,如果你仔细看看是谁在交易美元,那你就会发现这场暴跌可能正在结束。

花旗的外汇定量平台称,由于真实货币成为美元强劲的净卖家,因此对冲基金几个月以来首次成为强劲的净买家。

花旗在报告中指出,杠杆和实际货币流之间的这种差异开启了真实货币可能跟随的可能性,并且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看到美元升值。

校对:JO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