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4日11:4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一(7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再度刷新2015年8月以来新高至1.1684,现回吐部分涨幅,交投于1.6669一线。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研究表示,上周五(7月21日)公布的截止上周二(7月18日)最新IMM持仓数据显示,整体而言,在市场对除日元外所有货币风险情绪改善的背景下,投资者们持续建立看跌美元头寸,具体观点如下。

  美元总空头头寸较此前一周扩大28亿美元至78亿美元,看跌头寸规模为2013年2月来最大。当前欧元、澳元墨西哥比索、纽元和加元仓位均为净多仓,瑞郎英镑仓位为温和的空头仓位,仅日元仓位为大规模空头仓位。

  汇通网指出,该行称,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欧元多头头寸主导市场,欧元净多仓较此前一周增加12亿美元至132亿美元,刷新多年高位。市场对加元的情绪转为看涨,为3月中旬来首见,仓位水平较此前一周增加13亿美元,当前转为多仓,为6亿美元。

  据FX678观察,据路透算计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对美元的押注于一年多以来首次转为净空仓,欧元净多仓升至91321口,为逾六年高位。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1:36,欧元兑美元报1.6671/72,美元兑加元报1.2540/42。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