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3日14:0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亚太区外汇分析师陈得能周四(7月13日)表示,下半年较看好欧元、加拿大元及瑞典克朗,主要因为市场关注欧洲央行或将宣布脱离宽松货币政策,因此认为未来半年欧元兑美元看1.18的水平,而瑞典由于属欧元区的出口国,因此欧元区经济复苏对瑞典经济亦有帮助。

此外,由于加拿大央行亦宣布7年来首次加息,加上料油价未来6个月有机会升至每桶55至60美元,对加元有帮助,因此对加元持正面看法。

另一方面,下半年较看淡日元、澳元及瑞士法郎,主要因为环球央行转为鹰派时,日本及澳洲央行均无明确转势,预计未来3至6个月美元兑日元将徘徊110至115水平,但由于目前日本买债速度太快,明年或需要开始脱离宽松;至于瑞郎上半年需求是源于法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由于相关事件已顺利过渡,因此看淡瑞士法郎的表现。

另外,由于“十九大”会议将于今年年底举行,因此预期下半年人民币走势平稳,预计美元兑人民币不会“破7”﹐并且相信“十九大”会议之后,未来数年内地政策将对经济作出长期调整及改革,经济增长有机会放缓,并为人民币带来贬值压力,美元兑人民币12个月目标水平为7.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