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30日04:0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多头近期以来面临严峻挑战,看似今年夏季余下时间其还将紧张不安。

  美元指数周四(6月29日)在特朗普交易所触及的高位下方延续跌势,触及9个月低位95.54。

  在新一轮预算上限磋商到来之际,投资者对美国政府祭出亲增长议程和财政刺激计划的信心日渐消逝。

  这可能会使得白宫的人手愈发受到限制。

  尽管如此,有投行表示,先不要急于排除美元在今年秋季的上涨可能。

  这正是澳新银行最新分析所传递出的信息。

  澳新银行外汇策略团队尚未准备对美元的涨势认输,他们预计美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2018年获得支撑,市场波动性几乎肯定会上升;美元将再次寻得立足点,但将出于不同原因。

  “不是因为经济增长强劲和特殊的货币政策分歧,而是因为风险厌恶情绪。”

  该行认为,这将为美元以更传统的方式上涨奠定基础,其将由美元的避险魅力所触发。

  在全球流动性最大的市场上,情绪几乎从来就不是仅仅受到单一因素所驱动。

  因此,该行外汇策略主管Daniel Been警告货币投资者称,“兑欧元和日元,(货币)政策动态仍然至关重要,”这使得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仍然承压。

  “但兑澳元、纽元以及周期性的亚洲货币,美元将继续升值,”该行总结道。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