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4:0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8日)据彭博报道,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Neil Shearing和William Jackson在周二(6月27日)的报告中指出,新兴市场的经济复苏是“货真价实”的,2017年至2019年的总体经济增幅可能将继续保持在4%左右的水平。

该行经济学家预计,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经济将出现复苏,即便巴西近期受系列政治事件困扰,但料不会受到太多负面影响。

该行报告指出,对于大多数发展中国家而言,美联储(FED)升息或缩表不会引发太大的问题,至于来自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威胁,直接风险已经消散,未来几年可能也不会影响墨西哥的经济增长。

此外,该报告指出,俄罗斯、墨西哥和巴西的经济增长会强于大多数预期,但对其他拉美国家的经济增长预期要低于普遍预期水平。

校对:巴飞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