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3:5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8日)据路透报道,环球外汇经纪FXTM富拓市场研究副总裁Jameel Ahmad称,由于美元此前已过度升值,目前将逐步走软,而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已经开始走强,包括人民币。下半年人民币兑美元仍将震荡,但年内有很大可能升至6.70。

  Jameel Ahmad于周二(6月27日)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美元在今年年初已经见顶,随着“特朗普行情”的消散,且美联储(FED)升息和缩表的影响都已被市场充分预期,美元指数很难再回到100点上方,下半年将保持区间震荡,并逐步下行。

  Jameel Ahmad称,“美元因素在帮助人民币企稳,中国经济也在好转。人民币可能会面临阶段性压力,但中长期的趋势仍是逐渐走升的。”

  Ahmad表示,当前境外投资者对人民币和人民币资产兴趣越来越浓,且中国在资本市场开放上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

  Ahmad并指出,当前人民币相较于其它开放市场的货币而言波动仍然很小,但人民币要走向国际化就必须适应较大幅度的波动。

  本交易日亚市早盘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升至2周高点,中间价亦大涨近240点,一改此前颓势。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