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9日07:44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通网讯——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削减美元净多仓至去年8月以来最低,美元指数今年有可能录得10年来最大年度跌幅。

  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削减美元净多仓至去年8月以来最低,美元指数今年有可能录得10年来最大年度跌幅。

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从前一周的80亿美元降至64.8亿美元。

  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从前一周的80亿美元降至64.8亿美元。一直到美联储(FED)周三加息,美元今年处于下跌趋势,因美国包括通胀和非农就业报告在内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疲软。

  除了加息以外,美联储还维持对今年总计加息三次的预期不变,且预计2018年还会再加息三次。美联储还宣布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这比预期时间更早。

  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疲弱实际上是暂时的,应不会影响收紧政策的立场。分析师称,这应该有利美元后市走势。

  Forex.com常驻伦敦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立场温和,帮助支撑了美元,美元兑日元(偏空)和欧元兑美元(偏多)态势都显示出可能反转的迹象”。

  因此,尽管美国宏观数据疲弱,但美元或许能够走升。目前,投资者姑且相信美联储。

  不过,今年迄今美元指数仍跌近5.0%,有可能录得10年来最大年度跌幅。

  CFTC数据还显示,欧元净多仓升至逾六年高点,达到79,053口。在美联储此次政策会议召开之前,欧元兑美元曾升至年内高点,这与欧元多仓不断增加的趋势相一致。

  但是,华盛顿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资深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欧洲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同比增速确认为减缓至1.4%,表明欧洲央行几乎没有放弃低利率政策的空间。

  其他货币方面,英镑净空仓升至5月初以来最高,为39,441口。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属政党的大选得票情况令人失望,政治不确定性令英镑承压。

  据汇通网了解,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