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02:4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西太平洋银行研究分析师Sean Callow周四(6月15日)撰文指出,美联储隔夜进行了金融危机以来的第四次加息,与欧洲央行以及日本央行等主要央行的分歧愈发明显。欧、日央行继续快速印钞,尚未确认将结束QE计划。

  该行写道,2017年下半年以及2018年的加息前景无疑为美元提供了背景支撑。不过,本周的美联储决议仅给美元带来了微弱提振,市场对美联储乐观前景的质疑可能会妨碍美元在未来数周的表现。

  FOMC委员对美联储基金利率期货的预期中值持平,2019年可能会开始软化。眼下,市场并不认为美联储将能按照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加息。事实上,这一加息概率仅约为40%。

  FOMC声明出炉前数小时公布的数据加剧了这一质疑,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其比FOMC决议本身给美元带来的波动性(下滑)要更大。5月CPI年率由2.2%下滑至1.9%,而核心零售销售数据持平。FOMC将2017年核心通胀预期下调至1.7%,料再次不能触及2%目标。

  经济前景看似不太可能会促使市场很快重新评估其对基金利率的观点。华盛顿的政治动荡可能会导致财政刺激举措被推迟通过。实际上,零售销售和CPI数据公布之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跌至11月以来低位2.10%。

  美元前景并非严重看空,但这为主要货币对的近期走势提供一些新的刺激。欧元/美元受大选驱动的空头回补已经耗尽,但可能会再次试探1.13,而澳元/美元料能维持在公允价值0.74上方。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