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8:4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5日)欧市盘中,美元温和回升,整体处于守势,此前公布的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并不像预期的那般强硬,打压投资者对美元买盘兴趣。

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官员同意应暂停升息,直至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被解读为联储对加息的看法愈发谨慎,打压了美元稍早的反弹势头。围绕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治疑虑近期令美元承压。

“会议纪要虽保留了再度升息的可能性,却不像一些人原本预期的那么鹰派,而市场早早就在臆测若会议纪要鹰派,可能会大幅支撑美元,”Caxton FX外汇分析师Alexandra Russell-Oliver称。

其还指出,“我想在会议纪要公布后,其中的一些预期有些失望,我们见到美元之后就走软了。这也是因为最近美元很容易受打击。”

随着美元多头又一次遭到打击,欧元则朝着六个半月高点逐步回升,日内最高触及1.1250。欧元本月上扬,受益于法国政治疑虑消退及欧元区乐观数据等因素。

“美元在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下跌,欧元因而恢复涨势。欧元/美元有动能超越1.1300关卡,涨势或将继续升向1.1500,”瑞穗银行分析师Daisuke Karakama说。

“不过,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走势缺乏诱因。我们得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一下一个重大事件;与此同时,交易员继续关注任何与特朗普有关的大新闻。”

瑞士信贷将欧元/美元3、12个月预期从1.10和1.12分别上调至1.15和1.15。

瑞信预计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为75%,若美联储没有加息或美国政治局势进一步恶化,美元将进一步下跌。

校对:JOE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