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20:5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5月2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走高,日内最高升至1.2999,交易员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

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阻力位在5月18日和去年9月29日高点构成的区间1.3048-59;支撑位是5月19日低点1.2927

随着英国6月8日大选的逼近,以及脱欧谈判担忧,英镑/美元早前的飙升势头或将不复存在!

英镑/美元自3月中旬触及近1.20低位以来,已累计涨7%,同期英镑贸易加权指数累计上涨近4%。

“英镑突破1.30之后停滞,已显现逆转迹象,不过这种态势可以理解,毕竟重要的英国大选在即,而且棘手的退欧谈判仍是一大担忧因素,”LMAX Exchange外汇策略师Joel Kruger称。

不过据彭博最新消息,英镑交易员持有的净空头仓位已降至一年低点,但并不一定意味着英镑将会显著上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上月宣布提前大选,引发英镑上扬,但上涨主要原因是交易员平掉做空英镑的仓位。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截至5月16日一周,英镑的净空头仓位降至32995张合约,为英国脱欧公投前夕以来的最低水平。

校对:JOE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