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15:3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5月23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98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有所走软,因民调显示保守党在英国大选前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整体而言,英镑/美元走势较为震荡,上一交易日收盘位于1.3000关口附近。

日内动能指标喜忧参半,本交易日英镑/美元或再度震荡,汇价维持区间交投将不足为奇,但季度通胀报告和公共部门净借款需求可能会引发一些波动,或引发方向性转变。

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上周四(5月18日)触及的8个月高点1.3047,但若突破该水位则将涨向1.3075强劲阻力位,之后将涨向长期下行趋势线阻力位1.3120,继续突破则将重回1.3270区域,但目前尚远。

下行方面,英镑/美元重新跌破1.30关口,下方将于1.2965获得良好支撑,之后是1.2935,更强劲支撑则位于1.2890/1.2910,若跌破则将重回愈发遥远的5月16日低点1.2865。

本交易日对英镑/美元维持中性立场,偏于做多英镑,建议逢低买入。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走势偏中性,建议逢低买入,中期也偏于逢低买入。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FX Charts)

北京时间15:30,英镑/美元报1.2983/86。

校对:冷静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