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08:0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周二(5月23日)公布外汇策略研究,建议当下做空英镑/加元,具体内容如下:

该研究建议在当前水平附近做空英镑/加元。

加元方面,法兴银行指出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数据,加元净空头规模较大,加上油价的反弹,这可能在本周给加元提供一定支持。

英镑方面,法兴银行指出英国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的差距大幅减小,同时警告称如果最终的退出协议并未激起对英国6月8日大选后正式开始谈判的乐观情绪,那么英国可能放弃退出协议。

北京时间5月23日07:52,英镑/加元报1.7527/37。

校对:TIER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