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03:3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上周美国政治风险强劲导致美元遭到严重抛售。本周,美元小幅反弹。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外汇策略团队周一(5月22日)就美元走势进行了讨论。

宏观方面,该行指出,美元完全回吐了特朗普胜选以来的所有涨幅,这凸显出眼下市场对再通胀几乎不持任何乐观预期。

“其料将有助于抑制美元在近期内进一步下滑的范围,进一步走软需要强化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该行称。

技术上,该行指出,美指已经回落至2015年3月至2016年111月期间的盘整区间。

“跌破这一区间底部将是美元长期看跌的更重要技术进展,但短期内其看似不太可能会发生,”该行补充道。

校对:浚滨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