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3:2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因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向俄罗斯大使泄露了高度机密的信息,包括伊斯兰国的行动计划,可能导致美国政局不稳,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5月17日)亚洲时段跌至97.90的六个月新低。但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子公司NatWest Markets却认为,美元的跌势不会持续。

NatWest驻新加坡策略师Mansoor Mohi-uddin周三指出,“美元跌势可能有限,因为美联储(FED)官员会继续发表今年进一步升息的论调,来支撑美元汇率。”

在“泄密门”爆出之后,特朗普面临的另一大障碍是美国的减税计划和基础设施支出的实施。眼下投资者担心,特朗普在推行医改和税改问题上遇到的障碍越来越多,其立法安排会遇到更多挑战。

但Mohi-uddin认为,“共和党和党掌控国会,将维持特朗普在白宫的地位稳固,这会阻止政治风险进一步上升。”

他还补充道,“汇市担心,特朗普政府推动的减税、基础建设支出、放松监管的通货再膨胀政策恐怕会继续遭遇华府政治情势发展的阻力。然而,美元面临的压力不会持续太久,而且美股仍在历史高点附近。”

校对:Sarah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