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10:0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5月10日)撰文就英镑表现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5月8日的英国大选临近,投资者认为特蕾莎梅将赢得大选,其领导下的保守党将组成多数党议会。这会限制党内核心的强硬脱欧派的能力,从而导致一个软性脱欧的结果,2019年将达成更多的过渡期协议。

但是我们认为,达成过渡期协议是一回事,这并不意味着就避免了“强硬式退欧”。英镑近期的升势也有点过度了。

事实上,英国并不需求或接受“软性退欧”。保守党5月8日称很有可能退出单一市场,以获取更多的移民控制权。因此,特蕾莎梅的政党可能会在强硬式脱欧或不达成任何协议之间二选一。

这一背景下,我们认为英国经济最终是要放缓的,英国央行短期内也不可能升息,因此英镑会回吐近期的部分升幅。

本行英镑/美元3个月目标指向1.26水平,英镑兑欧元和加元在此前期间预计也将走低。

北京时间5月10日10:02,英镑/美元报1.2948/51。

校对:becky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