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2日00:5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分析师认为,美元或已经见顶,而美联储则或将继续加息,政策的分歧正接近极端。

  要点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欧洲转向通货再膨胀的程度比美国更为最明显。尽管欧洲央行目前仍在关注良性核心通胀,但我行质疑它究竟能持续多久。

  这样的背景下,我行质疑美元强劲增长的可能性。

  事实上,我行认为欧元已经触底,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欧元兑美元将出现进一步反弹。

  美元这样的背景就是为什么我行不建议股票投资者在涉及欧元区股票时对冲货币风险,以及我行近几个月对亚洲(除日本)股票和新兴市场的地方货币债券上变得越来越有建设性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