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07:3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7日彭博报道,美元回吐部分涨幅,美国财长努钦和总统经济顾问科恩公布税改计划,但其中细节寥寥无几,也回答不了关于该方案资金来源的问题。

  周三白宫公布了官员们所谓的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减税计划”,包括将公司、小企业和各种规模合伙企业的联邦所得税率降低到15%; 在个人所得税方面,计划建议将现行七档所得税税率缩减为三档且废除备选最低税额(AMT)制度。

  记者会期间欧元兑美元涨破1.0900,收复此前半数以上失地。日元兑美元反弹至111.30下方。美国国债收益率逼向日内低位。

  此前受兑加元和墨西哥比索上涨推动,美元一度触及日内高位,因Politico报道称特朗普在考虑6个月内退出北美自贸协定。

  《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在认真考虑签署文件,表明6个月内撤出北美自贸协定的意向。

  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上涨0.3%,日内涨幅一度达到0.6%以上。美元兑大多数G-10对手货币走高。

  市场焦点从日本央行转向周四欧洲央行的政策决定;欧洲央行料维持利率及政策不变,但在近来数据改善的背景下,交易员会密切关注德拉吉任何暗示政策转向的措辞。

  美元/日元尾盘报111.06,此前一度触及3月31日来最高位111.78。不具名的交易员称,买单及止损卖单汇集在111.00附近,卖单靠近112.00。

  日元本周走低,因迹象显示日本投资者在政治风险下降的预期中加大了对欧洲的投资。

  欧元/美元尾盘报1.0904,税改发布会后一度曾触及美国交易时段高位;隔夜交易中,欧元一度涨至1.0951后回落,卖单第二天限制了涨幅。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