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6:5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2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走高,目前交投于1.07关口上方,日内最高升至1.0737....

据彭博报道,伦敦和欧洲市场交易员称,法国大选风险导致投资者离场观望,交投颇为清淡。

两位欧洲市场交易员说,周四在1.0750上方做空的短线账户现已获利了结,多数投资者着眼现汇平仓,只通过期权保留欧元仓位。

交易员还指出,DTCC数据显示,23.5亿欧元执行价1.0700-20的期权今日到期,或可起到稳定作用。

法国大选,堪称是今年欧洲大选最不确定性的一场选举。第一轮投票将在周日(4月23日)正式启动,欧元投资者究竟该何去何从?

由于法国选民中仍有约30%没有决定投票意向,而当前领先的4位候选人都差距有限,这使得周末的法国大选任何结果都可能。

目前来看,支持率领先的4位候选人中勒庞和梅朗雄都是公开反对欧洲一体化,反对现有的欧洲体制。

这两名候选人均认为若无法改变欧洲,法国便需要脱欧。另外两位候选人马克龙以及菲永则相反...FX168财经网整理以下三种情形:

1、最好的结果是马克龙和菲永双双进入第二轮大选,如果出现这样一个结果,预计下周一(4月24日)欧元在开盘时就会大涨;

2、最坏的结果是勒庞和梅朗雄进入了第二轮大选,出现这样情况时,那么欧元将会在下周一大跌的情况;

3、如果是其他第二轮大选的组合,政治上的不确定性将会持续,然后就需要等到第二轮大选来决出最终获胜者。

校对:JOE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