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3:1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香港旅游集团东瀛游(06882)最新宣布与英国航空合作,重新设计位于铜锣湾分店,以英伦光影作主题,推出多个英国旅行团,如果客户于英伦光影主题店、报名指定旅行团可享折扣。

集团执行董事禢国全表示,由于英国脱欧使得英镑贬值,带动香港市民参加英国旅行团意欲,因此欲把握此时机推出更多英国团,并且会推出更多英国单点旅游的旅行团。

此外,集团3年前开始看到欧元汇率下跌时,已增加欧洲团占比,目前公司的欧洲长线旅行占比为10%,预期在恐袭的阴影之下,未来旅客更倾向参与旅行团,未来一年希望长线旅行团业务整体有10%增长。

另外,董禤国全预期,今年旅游市场仍然畅旺,由于港元强,加上就业率高,预料可升幅2%;至于今年暑假团,团费会因应地区货币而调整,上下波幅约5%。

此外,目前日本酒店的供应仍十分紧张,而过去数年游日人数一直有稳定上升,因此未来会继续在东京、冲绳、京都等视察,是否还有合适酒店项目。

校对:TIER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