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0日09:4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一(4月10日)撰文指出,地缘政治风险是外汇交易员本月关注的重点美元本周的走势将主要美联储官员讲话和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内容如下:

  地缘政治风险是外汇交易员本月关注的重点,俄罗斯和瑞典的恐怖袭击以及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令投资者紧张不安。美国数据方面则成了发展的次要方面,这导致混乱结束上周忙碌的交易。中美峰会方面也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任何一方均未开火。

  相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取得“巨大进展”,称美国和中国的关系是“杰出的”。他并未给出相关细节,但他也表示“我相信很多潜在的非常糟糕的问题将会消失”。

  在中国发表的声明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告诉特朗普:“我们有众多理由促进中美关系正确发展,没有任何一个理由破坏中美关系。”此次中美领导人会面的良好结局是市场所期望的,未转化成风险事件。

  与此同时,3月非农数据疲弱将会继续对美元产生影响,因市场将会关注美国的CPI数据和通胀数据。地缘政治风险和美国数据走软将会继续推动投资者避险情绪,推低美元/日元及其他高风险货币如欧元等。美国叙利亚直接采取行动的决定令美俄关系发生转变,这对市场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上周六Fox News报道称,一艘俄罗斯军舰已经进入地中海东部,驶向发动空袭的2座美国海军驱逐舰。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很多投资者对数据公布后美元的迅速反弹感到困惑,但这主要受空头回补以及中美峰会的积极结果所驱动。

  本周美国方面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和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如CPI何零售销售等。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