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5:28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通网3月24日讯——周五(3月24日)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立场为,尽管近期欧元兑美元上涨,但并未提升汇价预期,主要原因在美元,目前仍等待特朗普新政府更多税改方面的信息,可能最早从美国众议院对新医保法案的投票结果中可见一斑。具体观点如下。

  汇通网指出,外媒报道称,美国众议院对共和党提出的新医改法案的投票推迟进行,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将在北京时间周五19:00开会讨论新医保法案,投票将在北京时间周六(3月25日)凌晨02:00-04:00之间进行。由于在国会参众两院都占多数席位,共和党只要在党内达成一致,就可确保新医改法案获得通过。

  若众议院通过新医保法案,市场对美国新政府实施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将进一步升温,原则上将提振美元。

  因此瑞信列出了近期可能令其上修欧元兑美元预期的两个条件:1、众议院投票通过新医改法案;2、但美元仍未受任何提振,甚至续跌。

  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欧元兑美元三个月目标下看1.03。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27,欧元兑美元报1.0772/74。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