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11:41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21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指出,日元表现平静,正在检验新的月内新高。该高点曾在今年2月末出现过。以下是加拿大丰业银行主要观点: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因周一是日本节假日,日元价格交易区间明显缩小。本周日本国内新闻主要是周三公布的贸易数据和日本央行1月会议会议纪要。

  日债和美债收益率利差继续很大,CFTC数据也显示日元持仓量继续维持看空。但整体看空基调似乎并不确定,日元的风险属性令其在市场风险厌恶情绪高涨时期容易受到下意识地避险需求推动而走高。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