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07:42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今年或加息四次!美联储大鸽派意外倒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美联储上周鸽派加息之后,一位美联储官员周一(3月20日)的讲话导致美股遭到抛售。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指出,预计本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将偏于鹰派。

  美联储公认的“大鸽派”、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日内表示,“美联储面临的不确定性面临更多上行可能。”

  埃文斯称,美联储面临的不确定性有更多上升的可能,资本扩张速度放慢可能反映出趋势增长水平下降。

  他表示:“突然迎来大量财政政策扩张,这是一个有挑战的阶段,因为我们相当接近充分就业,我们可能已经达到充分就业。”

  换句话说,特朗普政府的财政刺激取得成功将会导致美联储加息更多次。

  埃文斯发表上述评论之后,美股急剧下滑。由此来看,埃文斯这番言论并不是市场所希望听到的。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