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03:3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英镑欧元3月6日跌至七周低点,围绕英国何时启动正式退欧程序的不确定性拖累英镑,此外英国经济数据低迷也重压英镑。

  英国上议院周二将对政府退欧议案的修正案进行投票,上院将迫使政府在脱欧条款问题上给予议会更大的话语权。

  周二的投票还将要求,如果脱欧谈判失败,任何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欧的决定都需要经议会上下两院批准。

  根据上周英国上议院的一项投票结果,只有承诺保护欧盟公民的权利,首相特雷莎梅才能启动脱欧谈判。这是她的脱欧计划遭受的第一次打击。由于进行了上述修正,无论周二的投票结果如何,议案都将退回到议会下院进行重新投票,使得脱欧程序在3月13日前都无法启动。

  ING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称,“市场希望看到尽早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因为届时不确定因素都将明朗化...” 

  英镑兑欧元欧洲汇市早盘跌至1月19日以来最低位1.1535。英镑回升到1.1562英镑,不过日内仍下跌0.1%。

  欧元周一下跌,因前法国总理朱佩称不准备参加法国总统竞选,投资者担心这可能使得反欧盟领导人玛琳娜·勒庞(Marine Le Pen)胜选概率上升。

  英镑兑美元跌0.6%,报1.2230,接近七周低点。美元坚挺背后的原因是,市场愈发认为美联储将在3月加息。路透数据显示,投资人现预计美联储在3月加息的概率高达87%。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