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5日06:28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涨势正在触顶?据外媒周五(3月3日)撰文报道,基金经理认为美元即将触顶,且正在相应调整仓位。

  “美元遵循一看涨和看跌时期周期,每个周期持续七至九年,2017年我们正接近美元牛市顶部,”基金经理Rohit Srivastava指出。

  历史上美元走势如何?1984年至1992年和2001年至2008年期间,美元处于七年熊市之中。同样,其于1992年至2001年和2008年至2017年期间处于牛市阶段,各持续了九年时间。

  因此,九年结束后,美元指数回溯至上一次熊市的66%,看似已经来到牛市尾端。衡量美元兑欧元、日元和英镑等全球一篮子六种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当前交投于102附近。

(图片来源:ETMarket、FX168财经网)(图片来源:ETMarket、FX168财经网) 

  “货币和大宗商品市场正给出美元正在如何逆转其趋势的领先指标。美元贬值将带来完全相反的问题。新兴市场正面临通货膨胀而不是通货紧缩,以及其货币过于强势这些问题,”Srivastava称。

  许多此前兑美元汇率处于下跌态势的币种正在升值。近期,巴西雷亚尔兑美元触及两年高位,大宗商品价格也正在上涨。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