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7日15:27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野村证券:若勒庞当选 欧元极有可能触及0.9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周一(2月27日)撰文指出,市场已经将目光转向法国大选,后者已经令欧元和其他欧洲货币承压。

  全球跨市场风险依旧处于良性水平,若事态发展持续升级,担忧情绪可能从一个市场转移至另一个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和其货币表现。

  近期民调显示,法国极右翼领导人勒庞(Marine Le Pen)支持率进一步上升证明市场近期的担忧是合理的,但我们依旧认为她将在第二轮选举中落败。

  如果法国事态升级,我们认为0.97是欧元/美元的关键水平,若勒庞获选极有可能触及该水平。但若对勒庞获选的担忧缓解,我们预计欧元后市将表现良好,因欧洲央行(ECB)很有可能在今年末削减QE。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