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03:39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英镑兑美元触及2周高位,因欧美政治忧虑凸显使脱欧压力黯淡

  汇通网2月24日讯——英镑2月23日普涨,兑美元触及两周高位,因投资人担心美国和欧洲大陆的政局,令英镑得以从脱欧忧虑中稍获喘息。

  英镑兑美元伦敦市场尾盘跳升达0.9%,触及2月9日来最高的1.2561。

  对英国经济因脱欧公投带来的压力,在过去两周打压英镑,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英国企业投资下滑。

  但市场对美国经济政策和欧洲政局的担忧加重,导致美元和欧元双双下滑,给英镑带来一些喘息。

  周四美元普跌,因美国税改和增加支出计划未现进展,而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基调不足,也使美元承压。

  在欧洲,对法国极右翼民族阵线领导人勒庞或将胜选的疑虑,打压了欧元。

  英镑兑欧元上扬0.5%,报1.1874,接近昨日触及的两个月高位1.1901,但仍较退欧公投前的水准低了逾9%。

  有分析师表示,继12月及1月上半月贬值过后,英镑过去一个月表现相对稳定,未来几周料将出现更强劲上涨。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