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3日07:44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英央行行长卡尼:央行“独角戏”时代已终结

  汇通网2月3日讯——英国央行行长称,更多地注重财政刺激是有益的。货币政策单独发挥作用的时代已经过去。

  随着对经济的救助,10年前的金融危机将各国央行强行推到聚光灯下。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政策制定者都曾呼吁政府承担更多责任。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现在这种情况正要发生了。

  卡尼周四(2月2日)伦敦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在赶央行‘万众瞩目的15分钟’的最后几秒。”卡尼谈及的是著名现代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在1968年的名言:“在未来,每个人都可能出名15分钟。”

  卡尼表示,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最后的预算和未来多年的财政政策几乎构成了英国央行上调后的经济增长预期的一半的比例。他还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向好,由于几大主要经济体都将实施宽松的财政政策,特别是美国。

  卡尼称“这是积极的,”并且“比单纯以央行货币政策发挥作用更好。”

责任编辑:常磊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