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10:34 汇通网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原标题:特朗普猛批希拉里:错误叙利亚政策或引第三次世界大战

  汇通网10月26日讯——美国大选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两党总统候选人的角逐亦陷入胶着状态。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周二(10月26日)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此前提出的叙利亚政策或将“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希拉里提出的计划存在与拥有核武器的俄罗斯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特朗普强调打击“伊斯兰国”是当前的重中之重

  特朗普在接受关于外交政策的采访时指出,目前,打击恐怖集团“伊斯兰国”比劝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下台更为紧急。这也是美国政策的一个长期目标。

  特朗普曾一度质疑,在希拉里将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妖魔化后,如何与其进行谈判着实让人担忧。特朗普还指责称,美国总统奥巴马( Barack Obama)让美国与菲律宾之间的关系在后者新任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上台后再度恶化。并且叹息,大选期间缺乏来自其共和党内人士的支持。特朗普随后还强调,如果共和党领导人对其持支持态度,他势必会赢得11月的大选,入主白宫只是早晚的事。

  特朗普还补充道,如果共和党团结一致,就不会输给其竞选对手希拉里。

  特朗普同时指责,希拉里在解决叙利亚内战的问题上所持立场过于强硬,而这或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

  希拉里采取的政策不利于美俄关系的建立

  希拉里曾呼吁在地面建立禁飞区和“安全区”来保护叙利亚平民。一些分析师担忧,此举会导致美国与俄罗斯战斗机发生直接冲突。如果两国之间真的发生冲突,结果无疑是糟糕的,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

  特朗普在其高尔夫球度假区边吃边说道:“当前,美国关注的重点问题是如何打击恐怖集团‘伊斯兰国’,而不是将着重点放在叙利亚问题上。本末倒置的确不是明智之举”。特朗普随后还强调,“如果我们听取希拉里的建议,那么距离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时间也就不远了”。

  特朗普指出:“虽然说起来,我们不能再和叙利亚发生争斗了,但我们现在正在和叙利亚、伊朗和俄罗斯爆发争斗,好吧?俄罗斯是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一个会用核武对付其挑战者的国家。”

  特朗普表示,“如今的阿萨德要远远强于三年前了。现在让阿萨德下台远没有打击恐怖集团‘伊斯兰国’重要。无论如何,阿萨德于我于‘伊斯兰国’而言都是次要的”。

  特朗普批奥巴马“玩物丧志”

  在关于俄罗斯问题上,特朗普再次抨击了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选择处理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时所坚持的态度。并且担心希拉里在严厉批评普京时所产生的一系列后果如,一旦希拉里当选,将如何与此前她一直妖魔化的俄罗斯总统进行谈判。

  鉴于美国与菲律宾不断恶化的关系。特朗普抨击了奥巴马只是将重点放在他的高尔夫球游戏上,而不是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建立和谐的关系上。

  自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任以来,就一直公开对美国采取敌对态度。拒绝批评他的暴力禁毒压制,并用脏话来形容奥巴马。

 

  但对此,奥巴马政府仍乐观的表示,两国可以维持坚定的盟友关系。对此特朗普强调,“杜特尔特的最新评论存在对美国不尊重之嫌”。

  特朗普:我们一定能赢!

  此次采访是在距离美国大选不到两个星期前召开的。当时特朗普的支持率在民调中明显落后于希拉里。他重申了其断言,“媒体操纵了民意调查结果”,并表示他的支持者也因共和党人士对其所采取的态度而感到不满。

  特朗普强调,“选民的情绪受共和党人士所影响。如果真的要确保赢得此次大选,就一定要受到来自党内领导人的支持。而共和党竞选阵营也一定会赢”。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