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14:30 汇通网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汇通网8月16日讯——必和必拓:中国经济增速似乎已经企稳;

  预计中国政府政策将继续具有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非洲发展宜复制中国经验

中国道路让一个近14亿国家仅花了30多年时间里就大变样,未来仍将是最有前途的全球大国;中国近现代史是一部在被欺负中奋斗的历史,不像其他大国那样殖民或发动战争;中国现状虽有一些挑战,却一直致力改革寻找可解决的出路。

美国发行长期债券的时机已到

美国政府应该通过发行长期债券锁定今天的极低借贷成本吗?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但在总体债务水平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入不敷出的退休基金和医疗保险负债了,这两者都有可能继续增加),时机已经到来。

麦当劳不应对抗生素有双重标准

产品标准是基本规范,其目的是保障产品安全。标准或有高低,生命无贵贱差别。中国相关标准是否完备,不应当是麦当劳规避责任的理由。麦当劳这样一家“快餐巨头”“食品王国”,应该成为有社会责任心、有社会公德的企业。

Google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员工感觉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在职业或是经济上受损,那么他们就会争辩而不是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和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