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3日07:15 汇通网

  汇通网8月3日讯——周三(8月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稍加留意澳大利亚的数据,然后重点关注中国的财新服务业PMI数据,该数据将会给早间的全球市场情绪带来重要影响。另外,日本的数据和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迎来了一系列服务业PMI数据的考验,另外还有欧元区零售销售数据,料这些数据的表现将会在欧洲时段指引欧元的方向。另外,英国方面也会有服务业PMI数据公布,投资者密切关注。

  纽约时段,市场今日当日行情走势的高潮,美国将会公布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该数据也会给周五非农数据提供重要指引。除了ADP,服务业PMI以及ISM非制造业PMI也需要留意。

  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0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高股息策略是暂时的苟且吗?

综合中国本地及全球市场当前的特征,我们判断,低利率、弱需求的环境可能有一定的持续性,投资者需要做好相对较长时间内坚持高股息和稳守大消费策略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在A股的相对收益投资者。

美国债务水平上升会带来什么

外国投资者可能担心过高的债务水平可能会导致通胀性货币政策,这将导致美元贬值并降低债券的实际价值。

如何给滴滴优步这样的企业估值?

对于增长型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使用P/GMV模型为其估值。分子是每股价格或者公司总估值,关键看分母GMV,即平台交易总量(gross merchandise volume)。用这个模型来看,Uber目前的估值远比滴滴打车高。原因之一是因为Uber有自己的车队和定价体系。

去产能需解好两个不等式

关键是要厘清好政府与市场的边界,“管好政府该管的”,实现直接强制型调控向间接诱导型调控转变。无论是产能压减对象、数量的确定,还是压减方式的选择,都应尽量去行政化,核心是要尊重和保护被压减对象的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0